FuSouth(无业游民版)

空友+ 🐧492805929

我与大闺女儿(第一人称注意)

①【随着光芒,白衣白裙的少女展开双翼,如瀑黑发散落,轻抬玉臂,在面前摆过,转个圈后方才站定。】
  "啊,新鲜的血。"
  她亭亭立着,金色眼瞳直直注视着面前召唤出她的我,看不出是喜是悲。
  吸血姬——她的名字,我的第三位sr式神。
  "那么。以后你就是我的式神了。"
  "是的,大人。"
  "嗯…可以喊‘阿爸’吗?"
  她明显地迟疑,但还是从颤抖的朱唇间吐出那两个字——
  "阿爸。"
  连属于自己的阴阳寮都没找到的我突然感觉一股暖流流过心底。赶紧点开式神录找到她,给她上好锁。

②【终于,拼死拼活收集齐了觉醒材料,送到吸血姬的房间去。】
  一如初见那般沉静,她双腿交叉站在咒印相接构成的阵式中。
  "开始吧。"她轻声说。
  在耀眼的金光中,她的发色渐渐褪去;一身白裳慢慢镀上赤色;黑色蝠翼展得更开,染上鲜血一般的红。
  "完成了。"我唤醒她。
  缓缓睁开双眼,其间荡漾着比以往更为坚毅的金色。
  "以后也会继续努力战斗的。"她环视着自己翅膀周围聚集的一小群蝙蝠,然后抬头与我对视,"阿爸?"

③【那一天吸血姬升到了四星。】
  "感觉身体被掏空…"送走三只狗粮后,我瘫倒在地板,"以后五星六星可怎么办啊…"
  "阿爸,我会帮你带狗粮的。"她的勾玉框亮起第四颗,说罢蹲下来戳了下我。
  "何恩何德能有你这样的闺女!"我抬眼看着她,不由得感慨,"你是天使啊!"
  "呵,我从来就不是天使。"她笑了一声,将垂落的白发撩到耳后,"我是吸血姬啊。"
  面对敌人,她化作万千血蝠、茹毛饮血。一切都结束后,她收起双翼裹住自己娇小的身体、隐于黑暗。
  ——对啊,她本是从黑暗中走出的恶魔。可是,这世上有谁生而为恶?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