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uth(无业游民版)

空友+ 🐧492805929

【大概是改词】我也不确定原曲的名字

今天凌羽沉迷夜青了吗???
没错又是我这条咸鱼,出来冒泡了。
520什么都没干我大概是个假司机。
择这首曲子纯属是因为它短。【←够了】

曲:《风情万种》【度娘说的我不太清楚】
改词:凌羽

往事越,千年过,百态沉浮如昨。
苦海阔,又得几人挣脱。
因与果,怎评说,舍我亦是成魔。
青衫曳,笠下华发霜没。

风,见证,怒涛狂澜汹涌。
谁能追逐风,吹醒救世迷梦。
谁能追逐风,无声处唤浪子回头。
谁能追逐风,随缘任凭造化作弄。

谁能戮尽众生,仅留一人,假意亦情真。
是爱是痴莫非真得你不懂?
谁能佛挡杀佛,黄泉碧落,只陪你蹉跎。
是爱是痴莫非真得你不懂?
谁能渡济苍生,却有一人,但见误终身。
是爱是痴莫非真得你不懂?
谁能四大皆空,仁者心动,为你风情万种。
是爱是痴莫非真得你不懂?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