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uth(无业游民版)

空友+ 🐧492805929

【竹辉】十语

看完两人传记后脑洞突发的产物,视角不停切换x.

私设很严重x.

大概就是讲人类辉夜成长的过程中如何与竹子相遇相知最后变成神明的吧?

平安京需要一点bg!

这里凌羽w请多指教啦❤

—————————分割线——————————

"啊,这笛声真好听呢,会是谁在吹奏呢?"

"月亮啊,能否带他来到我身边?"

"我要走了。以后不能再听你吹笛了,好可惜…"

"是你吗?你还在这里?"

"孩子们,用心听——不,不是竹叶声——没错,是那笛声…"

"等到我死后,就把我葬在这棵竹下吧。"

"你捉迷藏可是厉害…我这辈子都没能够…一睹真容……咳咳——"

"月亮啊,请允许我用半生的修为,唤醒长眠于我脚下的人。"

"等到下一个百年,她会回到你身边。期间,请不要停止你的吹奏。"

"这笛声…?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

评论

热度(19)